设为首页[收藏驱动之家]
驱动中心
每日更新
分类查询
高级查询
驱动订阅
常用驱动
自动更新
驱动论坛
驱动厂商 | 装机绿色通道 | 热点驱动专题 | 驱动新手指南 | 驱动互助共享 | 驱动评测
热门关键词: 催化剂 GeForce Intel Realtek VIA 万能驱动

当前位置:驱动之家 > 驱动中心 >驱动新手指南

如果您遇到问题,建议您查看帮助系统获得答案,或者给我们发送邮件获得支持。
 驱动“搜索查询”
驱动“搜索查询”:该方法简单易用,只需输入相应的硬件型号,即可获得相关驱动信息。
1. 举例来说,比如你想查找Radeon HD 4870显卡的驱动,只需在“驱动中心”的搜索栏中输入4870,然后点击搜索即可得到适用于4870显卡的驱动。这里有“全文检索”和“站内搜索”两种类型,可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
搜索查询1.png

2. 搜索结果会以列表的形式展现,这点和Google或Baidu的搜索结果类似,因此只要您用过其他的搜索引擎,都可以从我们这里找到您随需的驱动。

搜索查询2.png
3. 用关键字进行搜索虽然简单易用,但是出来的结果往往比较烦乱,还需要我们手动检索,因此建议在搜索的时候添加多个关键字,比如我们要找Radeon HD 4870显卡在Win7系统下的驱动,在搜索栏里输入“4870 win7”,然后点击搜索。
搜索查询3.png

4. 在这个搜索列表里我们很快就能找到所需的驱动。输入多个关键字能够弥补搜索查询的不足,因此建议用户使用增加关键字的方式进行搜索。

搜索查询4.png

 

 驱动“分类查询”
驱动“分类查询”:该方法简单易用,只需输入相应的硬件型号,即可获得相关驱动信息。
1. 举例来说,比如你想查找Radeon HD 4870显卡的最新驱动,首先点击“驱动中心”的“分类查询”标签。
分类查询1.png

2. 在“分类查询”页面点击“显示驱动”,默认即为“显示驱动”,如果想要查询其他的设备,点击相应的标签,此时右侧会显示部分厂商类别,如果您的设备厂商不再其中,点击“更多品牌”,然后找到相应的厂商。

分类查询2.png
3. 我们要找的是Radeon HD 4870显卡的驱动,率属于AMD-ATI,点击“ATI”即可得到该厂商的所有显卡驱动。
分类查询3.png

4. 驱动列表有四种排序方法,分别为“全部驱动”、“下载数排行”、“网友推荐”、“订阅数”,“全部驱动”按照更新时间排序,这也是默认的排序方法,适合查找最新驱动。

其他三项分别是按照相应的数量排序,需要说明的是,“网友推荐”是按照网友的评价排序,一款驱动的好评越多,就说明该驱动的性能和稳定性相对较好,此模式较适合新人使用,能够快速找到好用的驱动。

分类查询4.png
5. 在相应的列表中找到适合自己硬件型号的驱动即可。
分类查询5.png

 

 驱动“高级查询”
驱动“高级查询”:高级查询就是查询向导的升级版本,熟悉驱动之家的朋友对此应该不会陌生。查询向导是驱动之家首创的驱动查询方式,适用于对硬件有一定了解到用户,通过此方法能够快速并准确的找到所需驱动。当然,对于新手朋友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向导,一步步的找到您所需的驱动。
1. 我们还以Radeon HD 4870显卡为例,看看如果通过高级查询找到所需的驱动。首先点击“驱动中心”的“高级查询”标签。
高级查询1.png

2. “高级查询向导第一步”,点击硬件所属的大类,现在我们要找的是显卡驱动,点击“显卡驱动”即可。

高级查询2.png
3. “高级查询向导第二步”,Radeon HD 4870显卡的驱动,率属于AMD-ATI厂商,点击“ATI”可以得到该厂商的所有显卡硬件列表。
高级查询3.png

4. “高级查询向导第三步”,在硬件列表里,找到我们需要的4870显卡,点击进入下级列表。

高级查询4.png

5. “高级查询向导第四步”,在驱动列表页面,我们提供了大量的可选信息,可以根据不同的要求快速找到合适的驱动。通常我们建议一般用户选择“官方正式版驱动”,点击“官方正式版“标签,会列出所有的官方正版驱动,列表默认以发布日期排序,拍在最上面的为最近发布的驱动。

高级查询5.png

6. 如果你想了解那款驱动的用户量最多,可以切换到以“下载次数”排序,需要说明的是由于目前新驱动更新频繁,下载次数普遍较少,因此只推荐旧显卡用户使用。

高级查询6.png

7. 然后选择您使用的系统平台,默认只有四种平台可选择,点击更过按钮可出现全部的操作系统,根据您的需求选择不同的系统平台,假如我们用的是WinXP-64位系统,点击“WinXP-64”标签,下面的列表将只显示用于WinXP-64系统的驱动。

高级查询7.png

8. 最后在下面的列表中找到我们所需4870显卡的驱动就OK了。

高级查询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