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驱动之家]
驱动中心
每日更新
分类查询
高级查询
驱动订阅
常用驱动
自动更新
驱动论坛
驱动厂商 | 装机绿色通道 | 热点驱动专题 | 驱动新手指南 | 驱动互助共享 | 驱动评测
热门关键词: 催化剂 GeForce Intel Realtek VIA 万能驱动

当前位置:驱动之家 > 驱动中心 >驱动新手指南

如果您遇到问题,建议您查看帮助系统获得答案,或者给我们发送邮件获得支持。
“驱动之家通行证”订阅向导
1.在“驱动中心”页面使用驱动之家通行证登录。
驱动订阅1.png

2.点击“驱动订阅”标签。

驱动订阅2.png
3. 选择您所需要订阅到硬件。比如说我想要订阅AMD Radeon 4870显卡、AMD 780G主板、Realtek ALC888声卡的驱动,可以在硬件种类中分别勾选“显卡”、“主板”和“声卡”类别,然后点击“下一步”(摁回车键即可,下同)进入下个页面。

驱动订阅3.png

驱动订阅4.png

4. 页面中会把所选择的“显卡”、“主板”以及“声卡”这三种硬件种类下的厂商一一列出,根据我们的硬件,分在在“显卡”下面选择厂商“ATI”,“主板”下面选择厂商“ATI,”“声卡”下面选择厂商“Realtek瑞昱”,然后点击“下一步”。

驱动订阅5.png

驱动订阅6.png

驱动订阅7.png

5. 这个页面中会列出所选厂商的所有硬件型号,根据需要选择。AMD Radeon 4870属于“ATI Radeon 9550/9600/9700/9800/X300/X600/X700/X800/X1300/X1600/X1950/HD 2400/HD 2600/HD 2900 XT/HD 3850/HD 3870/HD 4850/HD 4870系列显卡”类别,AMD 780G属于“AMD 690G/780G/790GX/SB400/SB450/SB600/SB700/SB750芯片组”类别,Realtek ALC888属于“Realtek瑞昱ALC861/ALC880/ALC882/ALC883/ALC885/ALC887/ALC888/ALC889/ALC260/ALC262/ALC268/ALC272/ALC273/ALC662/ALC663/ALC665 HD Audio音频芯片”类别,分别勾选然后点击“下一步”。

驱动订阅8.png

驱动订阅9.png

6.最后的页面会显示我们所订阅的硬件列表,确认无误后点击“完成”,会转到会员中心的订阅列表页面。

驱动订阅10.png

7. 在会员中心,除了显示订阅列表外,还提供了资料修改和订阅EMALL修改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修改接受邮件信箱。

8. 注意,更换邮箱时系统会自动发送激活邮件,按照提示操作。

9. 进入您的邮箱,按照邮件的提示激活您的新邮箱地址。如果您订阅到硬件有了新版驱动,系统会自动将信息发送至您的新邮箱中,以便您及时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