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驱动之家]
驱动中心
每日更新
分类查询
高级查询
驱动订阅
常用驱动
自动更新
驱动论坛
驱动厂商 | 装机绿色通道 | 热点驱动专题 | 驱动新手指南 | 驱动互助共享 | 驱动评测
热门关键词: 催化剂 GeForce Intel Realtek VIA 万能驱动

当前位置:驱动之家 > 驱动中心 >驱动新手指南

如果您遇到问题,建议您查看帮助系统获得答案,或者给我们发送邮件获得支持。
如何“在线提问”及“共享驱动

如何“在线提问”及“共享驱动”:如果您在使用电脑的过程中遇到某些问题或者是需要寻找一些硬件驱动,可以进行在线提问,我们的驱动编辑以及众多的硬件高手会在第一时间为您排忧解难。如果您手头有特殊的驱动想和其他用户分享,同样也可以在我们的论坛发布,方便其他用户的使用。具体步骤如下:

1. 在“驱动中心”页面使用“驱动之家通行证”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我们驱动之家的通行证用户,点击“免费注册”,注册过程简单快捷。
驱动订阅1.png

2.登录后,点击位于页面右上的“驱动互助共享”标签,会进入我们的“驱动之家论坛”。

在线帮助1.png
3. 在论坛中,您可以就您的问题在相应的板块发贴提问,版主及其他会员会在第一时间为您解答。另外您也可以把您拥有的驱动发布在论坛供其他用户下载使用。
在线帮助2.png